问答
已解决
阙里| 五金/配件 4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26
实木不锈钢橱柜哪种装修效果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湛蓉蓉 2020-05-26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现在橱里的材质主要就是实木和不锈钢两种,我们家,用的是实木橱柜,使用后的效果非:,非常满意。实木橱柜有很多的优点,第一点就是它防潮性能很好,不像不锈钢橱柜那样有容易渗水到里面的烦恼,再者就是实木材质抗腐蚀性很强,使用寿命比较长,实木还有耐磨牢固的特性,不仅如此,最大的优点就是实木橱柜款式更多,期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 2020-05-26

整体厨房不锈钢橱柜厨房定制壁橱橱柜厂家专业生产定制批发门板材质:实木|台面材质:不锈钢|柜体材质:不锈钢|产地:四川成都|品牌:志宏家邦类目:厨房家具整体厨房相关产品:整体橱柜厨房橱柜定制橱柜1480.00

红纯玉jic 2020-05-26

1.实木橱柜实木橱柜是见得比较多的橱柜,也是口碑很令人满意的橱柜,实木橱柜比较高档环保,不过也有自己的缺陷,好的实木橱柜价格相对要高一些,便宜的实木橱柜价格也相对比较的便宜。
2.不锈钢橱柜不锈钢橱柜也是近年来比较好的橱柜产品,不锈钢橱柜看起来比较的时尚,也比较的好清洗,是年轻人的最爱,不过不锈钢橱柜防暑性能比较差。
3.吸塑板橱柜吸塑板橱柜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PVC橱柜,这种橱柜防水防潮的性能比较好,不过表面容易划伤、磕伤、而且不是很耐高温,久而久之的话也会慢慢的变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