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生活家电 4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9-25
等离子电视机与液晶电视机的区别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路漫漫 2020-09-25

选购电视机的时候需要关注很多的方面,同时也要关注不同型号和品牌的电视机之间的对比,就像我们购买手机一样,会将各种品牌和型号的手机进行对比,选取出自己喜欢的手机。我们在购买电视机的时候应综合考量以下因素:
1、清晰度电视机的清晰度是我们选购电视机最需要关注的问题,也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电视机的清晰度也就是电视机的分辨率,分辨率越高,电视机画面就会越清晰,液晶电视机的分辨率通常有800×600、1280×768、1366×768这几种分辨率,不过现在出现的4K电视的分辨率又比液晶电视分辨率高了四倍,是现在电视机分辨率较高的一种电视机。
2、屏幕画质电视机的画质也是人们选购电视机关注的,液晶电视机画面的高清晰度是它的优势,不过在某些时候在使用液晶电视观看影片的时候我们能够发现在高速动态画面下,液晶电视机会出现拖尾的现象,不过等离子电视相比较液晶电视就要有优势一些。
3、响应速度液晶电视的响应速度和等离子电视相比可以算是液晶电视的一个弱点,等离子电视机响应速度比液晶电视机更快,响应速度越快,电视机出现拖尾的现象就会越少,液晶电视机画面会出现拖尾的现象也是由于液晶电视机响应速度比较慢所引发的。
4、尺寸大小电视机的尺寸大小是要依照房间的大小来决定的。电视屏幕越大,在观看电视的时候最佳观看距离就要更大一些,假如房间过小,电视机尺寸却非常大,容易在观看的过程中对用户的眼睛造成压迫。伤害到用户的眼睛,液晶电视尺寸的选取也是需要依照房间的实际情况来确定。
5、亮度选取电视机的亮度也是我们选购电视机的一个重要要素之一。电视机亮度过低,我们在观看一些比较昏暗的场景时就显示不出效果,同时电视机亮度过低,还会影响到电视的清晰程度和画面的画质。不过这也并不是说电视的亮度越亮越好,电视机亮度过量会灼伤人的眼睛,在购买电视机的时候要关注观察电视机的亮度是否均匀。
6、色彩选取电视机色彩的选取也是我们所关注的一个重点。电视机色彩的选取可是不让大家选取电视机外观的色彩,而是电视机画面的色彩,现在最接近自然色的电视机是比较好的一种,这样的电视机色彩更加的还原,人们也更加容易接受,真实的还原物体的本色,用户观看的体验也会更加的真实。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20-09-25

纯平通常是指老式的显像管电视机,现在基本不生产了。液晶和等离子都属于平板电视机类,是现在市场的主流产品。LED电视机是液晶电视机的一种,普通液晶电视机的背光源是冷阴极管,LED电视机其背光源采用的是LED发光二极管,亮度高色度好,更薄,不过价格较高。

魂殇痕 2020-09-25

假如你对平板电视稍有了解的话,就应该知道它有两种类型: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两种液晶电视机和等离子电视机各有优缺点,并在不断改进。

狼外婆 2020-09-25

电视机可以说是我们每个家庭都是少不了一种电器,大多数的家庭都有好几台,然而现在市场上的电视机种类非常繁多,那么要如何选购呢?液晶电视选购。买电视现在很少人再买台式的了,由于台式的不止很重,以及会占用很大的空间。那么液晶电视机还是不错的,并且液晶电视机的成效页面比较好,最好买分辨率高的液晶电视。当然是越高电视就越清晰。现在市场主流电视机分:液晶、等离子、背投通常家庭选取液晶或等离子,这要看你选取电视机屏幕大小首先,要明确一个概念,等离子的尺寸是可大不可小的,而液晶是可小不可大的。等离子是没有小尺寸的。42寸是现在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一个分水岭,42寸以上首选等离子,42寸以下的才考量液晶。建议:客厅用等离子,动态画面优势,来客人看电影大片爽,缺点---比液晶费电;卧室用液晶的,静态画面优势,对人体健康;ぱ劬τ欣,缺点---看急速动态有拖尾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