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装修风格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7-05
老年人住的大卧室背景墙适合什么样的装饰?

想给老家的父母装修装修房子,让老人住的更舒适一些,客厅就按照中国风装饰的,卧室还没开始,老年人住的大卧室背景墙适合什么样的装饰?

被采纳
奥利马 2020-07-05

欧式照片背景墙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现代欧式背景墙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背景墙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20-07-05

现代老年人的卧室做不做背景墙好?其实做不做背景墙完全取决于你们自己,由于做不做这个背景墙都整体装修以及风水都没有关系,单看你是不是需要做,实际上把卧室背景墙做成软包式的,挺适合老年人的,万一有磕磕碰碰的时候也不会出现身体损伤,并且也能使房间整体更显华贵。

蒲工英 2020-07-05

老年人卧室装修关注事项:
1、布局:老年人喜欢安静的环境,并且行动缓慢,有的老年人还喜欢夜厕,老年人卧室装修选取要远离客厅,这里是农家人活动频繁的地区,考量到老年人的特点,老年人的卧室应该同厕所较近,对于有些家庭,家中设置有楼梯你,老年人卧室选取应该在楼梯下面。
2、材料:在身体体抗力等哥哥方面,老年人都处于下滑时期,装修材料要求环、安全、无污染,多选取木质材料的地板家具,木头的缓冲性能相对于瓷砖、大理石等较好,在老年人摔倒时候,能减少损伤,假如家中有适当的经济条件,还可在老年人卧室中铺设地毯。
3、色彩:老年人卧室装修设计颜色风格淡雅,不能大红大紫,棕黄色、棕红色上上佳之选,强烈的色彩对老年人而言,视觉刺激太强烈,肃静的颜色容易让老年人心情忧虑。
4、环境:老年人卧室需要时刻保持通风,光线充足,另外,老年人的卧室湿度合适,既不能太过闷热,也不能太过潮湿。

阙里 2020-07-05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摒弃了繁复的背景墙,那么,现代老年人的卧室做不做背景墙好?老年人的卧室可以不做背景墙,用简单的装饰来代替,效果比背景墙要好上数倍,并且视野也开阔,终究背景墙也很占空间的嘛,或者是卧室里贴上色彩温馨的壁纸,也很能凸显卧室的氛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