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其他 6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26
问问不锈钢衣柜网上的可靠吗?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20-05-26

4.00不锈钢衣夹,不锈钢伸缩衣叉,铝合金衣叉,铁管衣叉34.6547条评价新款铝合金伸缩加宽加厚推拉衣西裤架衣柜裤架香槟色型号8095.80实心不锈钢方形裤架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20-05-26

题主好,1,宁波市鄞州钟公庙华隆不锈钢厨房用具厂重点供应的产品:不锈钢橱柜、不锈钢台面、不锈钢柜体、不锈钢水槽柜、不锈钢抽屉、不锈钢米箱、不锈钢钢瓶托、不锈钢门板2,永嘉县桥下镇宝之乐橱柜厂重点供应的产品:其他柜类、不锈钢厨柜、不锈钢浴室柜、不锈洗衣柜等

愤青不青 2020-05-26

不锈钢衣柜定做的价格很高,有这些:不锈钢平开门定制衣柜1389.00/平米L型不锈钢定制衣帽间1389.00/平米不锈钢定制衣柜300.00/平米不锈钢定制衣帽间280.00/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