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其他 3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5-26
问问月星家具,宜家和红星美凯龙哪个好?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20-05-26

题主好,大连卖家具商场还是很多的,例如香炉礁的宜家家居、金三角欧华尚美国际家居中心、马兰子红星美凯龙、星;嵴乖滦枪始揖庸愠⑶嗄嗤萸糯笊碳壹夜愠〉。大连市就这么几家大的家具市场,
1、五一广场家居大世界
2、幸福家居市场
3、华南家居大世界
4、香炉礁家具市场。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20-05-26

题主好,不太多,大的就一家仙合家纺。我姐姐就在新区的仙合家纺工作过,据说这里的质量款式还是都不错的,或者是金海马家具城,红星美凯龙横塘店、红星美凯龙中翔店,桐泾北路月星家具,期望这对你有用!

杨隆秋 2020-05-26

你要看哪个地方现在快五一了那个家具城都有活动的要是想选取售后好点的建议去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

旅行者47 2020-05-26

无锡橡胶地板应该去广瑞路口开始沿锡沪路到团结路的麦德龙为止有:中储建材市场,锡沪名品城,好艺家建材,华夏家居港,华东建材市场,月星家居,东鹏建材,红星美凯龙,百安居:玫募性谖β费叵,云集了:锡沪建材,华东建材,华夏家具港,好艺家,月星,百安居,红星美凯龙,中储建材等等另外在新区有:金泰北塘的盛岸西路:五洲国际锡澄路的金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