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厨房电器 4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1-22
电饭煲(PFFN4005)饭煮好,锅盖怎么打不开?

被采纳
莹莹Ivy 2019-11-22

电饭煲好,当饭煮好的时候,电饭煲内的水便会蒸发,由液态转为气态。物体由液态转为气态时,要吸收一定的能量,叫做“潜热”。这时候,温度会一直停留在沸点。直至水分蒸发后,饭煲里的温度便会再次上升。电饭煲里面有温度计和电子零件,当它发现温度再次上升的话,便会自动停止煮饭。值得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9-11-22

好多电饭煲管做得好都会粘锅有几简单方法:1饭熟了之把饭端出来底部粘点凉水行2把锅端出来底部放阴凉地方几分钟保证粘锅3煮好饭拔掉电源过二十分钟再开锅也行看吃饭时间再决定用哪方法因热饭里面水气遇冷凝成水锅底部会粘锅

嘻哈小子yo 2019-11-22

很简单,你盖好锅盖后插好电源,然后就有显示灯亮,你选取你需要的项,就像煮饭,你按做饭的键,它就会亮,然后在选取中间的确认,就等着收饭。用的哪个型号?我的是美食家智能的。关注事项主要有1,要有足够的耐心,比普通压力锅时间长。2,关注锅盖里防堵阀的清洁,直接拔掉刷。
3.打不开锅盖时,用细牙签轻捣锅盖放气的盖下面的小眼,那是止回阀。
4.定时按钮按一下是保压时间,设定好后再按一下是预约时间,再按开始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