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其他 8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9-25
一间老房怎样装修?参考价多少?

我现在住的是一间老房子,房子很旧了,想装一下,面积大概24平,要卧室和厨房,房子没有布电线和水管,问问能改吗?费用大概多少?

被采纳

很好装修的,一间客厅一间厨房兼饭厅,一间主卧,一间次卧。可以把次卧安排在接近客厅的地方,前面有一条过道通向主卧。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20-09-25

还可以吧。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全国十大影响力装修公司,资深品牌装饰公司。今朝装饰08年推出老房装修套餐,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今朝装饰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房装修专家,专业施工和研发为老房装修制定了行业标准.今朝装饰主营:老房装修套餐、新房装修套餐等。

合格老公 2020-09-25

老房装修指南:老房装修是今朝装饰公司与搜房网家居联合创办,为关注老房装修改造的业主用户提供老房装修相关的知识,全面掌握老房装修改造的指南,最新的活动促销等信息平台。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觅妞妞 2020-09-25

看你的老房是几层的啦,还得看你打算装修成怎样的,不过现在无论怎么都得花好几万才拿得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