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生活家电 8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20-03-30
奥克斯NDL200-B39电暖器有防水设计吗?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20-03-30

奥克斯空调遥控器锁住了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大家不用觉得大惊小怪的,只要去进行解决就可以了。奥克斯空调上面有一个带锁的按键,只要把那个按键再按一次,奥克斯空调就可以解锁了。大家也可以去阅读奥克斯空调说明书,上面也有介绍。

其他回答(共4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20-03-30

带加湿盒的电暖器,奥克斯NDL200-B39电暖器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简约的面板上,橘色的点缀,让整机看起来立体感较强。快速的发热体的使用,让本机可做到3秒速热。本机采用IPX2防水设计,可做到居浴两用,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不再畏惧洗澡!就夤厶氐恪堪驴怂筃DL200-B39电暖器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简约的面板上,橘色的点缀,让整机看起来立体感较强。超薄的小巧的体积,让它放在室内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壁挂台地两用设计,方便用户选取!局饕阅堋堪驴怂筃DL200-B39电暖器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升级的六孔散热设计,比原来的产品多出一倍,散热更加迅速。快速的发热体的使用,让本机可做到3秒速热。本机采用IPX2防水设计,可做到居浴两用,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不再畏惧洗澡!咀芙帷堪驴怂筃DL200-B39电暖器在外观设计上比较简约,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银白色的外观能够与不同的家居风格搭配,比较实用。本机升级的六排散热设计,散热更加迅速均匀,本机带有三档档位调节:800W、1200W、2000W,适合20平米上下的房间。

最爱吃小丸子 2020-03-30

带加湿盒的电暖器,奥克斯NDL200-B39电暖器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简约的面板上,橘色的点缀,让整机看起来立体感较强。快速的发热体的使用,让本机可做到3秒速热。本机采用IPX2防水设计,可做到居浴两用,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不再畏惧洗澡。  【外观特点】奥克斯NDL200-B39电暖器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简约的面板上,橘色的点缀,让整机看起来立体感较强。超薄的小巧的体积,让它放在室内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壁挂台地两用设计,方便用户选取。  【主要性能】奥克斯NDL200-B39电暖器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升级的六孔散热设计,比原来的产品多出一倍,散热更加迅速。快速的发热体的使用,让本机可做到3秒速热。本机采用IPX2防水设计,可做到居浴两用,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不再畏惧洗澡。  【总结】奥克斯NDL200-B39电暖器在外观设计上比较简约,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银白色的外观能够与不同的家居风格搭配,比较实用。本机升级的六排散热设计,散热更加迅速均匀,本机带有三档档位调节:800W、1200W、2000W,适合20平米上下的房间。

路漫漫 2020-03-30

奥克斯空调在当今生活中开始崭露头角,由于奥克斯空调具备很多先进的高科技,因此才受到了购买者的喜爱。奥克斯空调有一项除尘防霉清洁专用功能,不过很多朋友不会调节这个模式,在奥克斯空调遥控器上,只要把选项放在除尘防霉清洁上面即可,通常整个过程在30分钟上下。

完美白羊男 2020-03-30

碳纤维电暖器美的电暖器碳晶电暖器电热膜电暖器格力电暖器好用吗aぁlcζej波uムb楱Θm①d¢e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