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其他 8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2-22
问问赛唯雅卫浴和安华卫浴怎么样?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wifi危险 2020-02-22

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20-02-22

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臭豆腐 2020-02-22

购买合适的卫浴产品是比较关键的,实际上现在卫浴品牌也是比较多,大家对于赛唯雅卫浴也是比较关心。赛唯雅卫浴是我们国家的一线品牌,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不错,并且产品质量也是比较好的,通常都不会出现故障问题。而且赛唯雅卫浴的售后服务也是做的非常的贴心,大家是能够安心选购的。

靳国民 2020-02-22

我们大家在购买卫浴产品的时候肯定都想要购买一款好质量的卫浴产品,由于这样才能给我们在实际使用的时候带来一个更好的效果。而国内的卫浴品牌还是比较多的,赛唯雅卫浴在国内是属于一线的一个品牌了,它的产品质量非:,并且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的非常的棒,值得大家选购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