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施工工艺 6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11-22
问一下西宁150平米复式房水电安装价格知道不?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9-11-22

300平米的复式房依据我的经验,半包在15万上下,主材20万以上算是有保障的简单偏中档装修,我要强调的是复式结构住房,基础装修不能忽视,特别是防水水电路改造和墙面顶面的处理,防水没有处理好的话,可能自家的水漏在自家,由于复式结构改水改电较多,以防装修师傅不按规范操作,造成后期电路短路,家里信号差,水压不够造成经常性断水,这些都严重影响生活品质。不建议找个人和小公司来做!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9-11-22

2015年90平米复式房装修价格,以北京地区的价格,接近一个平方1500是比较合适的,并且90平米的户型确实有点小了,价格自然不能太低,不然就没有复式的哪种感觉了。推荐你上北京上海家居网发布装修需求,免费申请北京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装修详细报价。

醉猫 2019-11-22

德州新房出售蔚来城复式现房房型二室面积53平米价格42万元,小型复式房楼上楼下共106平毛坯朝阳,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