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施工工艺 4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1-22
问一下上海酒吧装修设计公司哪家好?酒吧装修选择什么装修风格好?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9-11-22

雅豪斯酒吧设计公司是非常不错的酒吧设计公司,是非常顶尖的酒吧设计公司。是有名气的酒吧设计,KTV设计,夜总会设计公司和夜场设计专家!是休闲娱乐行业设计领头羊!有大量KTV包房设计,KTV装修设计。式酒吧设计很令人满意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9-11-22

轻音乐酒吧设计装修这个你得找一家正规的装修设计公司进行设计施工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11-22

1.绵阳川豪装饰公司不错,是专业酒吧装修设计公司,很好的,拥有多年酒吧装修设计经验,酒吧装修设计遍布全四川以及周边城市地区,值得信赖。
2.林凤装饰公司不错不错,设计风格多元化,中式,新中式,欧式,现代简约等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施工效果也非:,售后服务有保障。

樱桃小落812 2019-11-22

推荐金思维设计,一个专注于高端装修设计的装修公司。风格样式多样:餐厅酒吧、小型酒吧、时尚酒吧、个性酒吧、风情酒吧、音乐酒吧、量贩式KTV、商务式KTV、混合式KTV、欧式KTV、后现代KTV、现代家庭KTV。可以满足各阶层客户需求。在市面上也是相对比较有口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