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施工工艺 5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11-22
前置过滤器安装位置哪里合适?有谁清楚?

被采纳
kalin80 2019-11-22

前置过滤器品牌有很多,恩美特还不错。前置过滤器是众多净水设备的一种,是二次污染的克星,通常安装在水表后,以确保管网中产生的大量沉淀杂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并且对暗敷管道、水龙头、电器等起到积极的;ぷ饔。

其他回答(共4条)
AKB48love 2019-11-22

通常情况下来说,前置过滤器都是安装在家里的自来水总的进水处,通俗一点讲,就是安装在水表后面。有两个位置可以选取,第一个是安装在入户水表房,这是通常装修时选取安装的位置,由于安装在这里面积比较大,并且安装起来要简单一点,当以后使用时出现的问题,维修起来也要方便一些。

ARL王沐沐 2019-11-22

通常是安装在厨房,小型的可以装橱下面,大的可以装墙上。有一些净水设备,包括了前置过滤器、超滤净水器等机型,前置过滤器是安装在水入户的地方,先作初级过滤,再在厨房安装净水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顶端食物 2019-11-22

前置过滤器通常安装都很简单的,都是直接安装在自来水管的水龙头上面的,不过要安装在净水器前面,起到粗过滤作用和;ぞ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