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施工工艺 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1-22
问一下新房装修中天花板吊顶应该怎么做?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9-11-22

pvc天花板,石膏天花板,铝天花板,玻纤天花板,天花板塑料等。天花吊顶的用材比较多,购买者通常依照不同空间、不同用处选取天花吊顶材料,选取天花吊顶样式时装修公司也会依照业主意向和空间特点进行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9-11-22

客厅吊顶装修风水需要关注以下几点。天花板的风水,需要小心的地方有:
(一)天花板可做成横梁,现代很多装修都在天花板内藏灯,制造天花压头!
(二)天花板藏的灯是白色还是**,白光管太寒,不吉!黄光管较好!
(三)天花板忌放风扇连灯!
(四)天花板忌放假花!
(五)天花板忌放太极之物!
(六)天花板不宜挂三尖八角的灯饰!
(七)天花板不宜挂镜!天花板不宜染成黑色,特别是商场,一定要小心!

HAM 2019-11-22

天花板的装修,是装修工程的第一项工作。从工序上来说,通常先从天花板的施工做起。但天花板往往也是用户和大多数设计师和工程承建商所忽略的地方。天花板,也叫吊顶或顶栅和天花。天花板的装修材料是区分天花板名称的主要依据

禄安哲beil 2019-11-22

常见的中央空调吊顶装修方式有哪些:主要看你当初是怎么设计的,假如原设计就是裸棚,那么直接装中央空调即可。假如原设计中天花需要吊顶,那么就应该在天花吊顶龙骨架设的同时进行空调管线的排布,等天花吊顶完成以后安装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