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施工工艺 66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11-22
问一下哈尔滨市两室一厅的装修步骤及预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9-11-22

哈尔滨饭店装修设计以下几家比较好:
1.元洲智上装修设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95号(省电视台省人才龙塔)
2.金墨林设计装璜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沿河路29-
13.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子铭装修设计工作室地址:哈尔滨南岗区鸿翔路10号

其他回答(共1条)
追风少年 2019-11-22

哈尔滨光磊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理治街29-7号金丰优豪斯2307室天一力装饰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63哈尔滨市曙光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哈东路333附近

简单克制 2019-11-22

哈尔滨机房装修应该找像下面这些公司比较好:哈尔滨市华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60号哈尔滨光磊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理治街29-7号金丰优豪斯2307室哈尔滨润恒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18号哈特大厦5层.8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