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瓷砖/石材 9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7-05
各位说贴瓷砖用什么胶最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初秋 2020-07-05

题主好,瓷砖表面过于光滑,用普通水泥肯定粘不牢,时间久了就会掉了,用工程胶的话比较不耐潮湿,,最好还是不要在瓷砖上面再贴瓷砖,假如一定要贴的话胶会比水泥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20-07-05

估计够呛,建议最好不要使用玻璃胶吧,使用专门铺贴瓷砖的瓷砖胶还不错的。

花千芳 2020-07-05

电视背景墙怎样贴瓷砖两种方法:一种是直接用瓷砖胶铺贴另一种是直接用AB胶+玻璃胶/云石胶混合铺贴(建议用)贴瓷砖关注事项:
1.不建议用水泥和瓷砖胶铺贴
2.墙面有乳胶漆ICI不可贴
3.扇灰的墙面不可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