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风水植物 2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1-22
各位说庭院布局设计通常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9-11-22

关于庭院布局设计通常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庭院布局设计通常要看庭院的大小来决定价格的,通常50平米的庭院设计几百元就够了,设计公司会给出自己需求的方案,不过自己也要提前和设计公司商量好的,不过庭院里不适宜栽种大树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9-11-22

1、在庭院中种植大树,势必会影响采光。高大的树木会遮挡住门窗,阻碍阳光进入室内,以至住宅内阴暗而潮湿,不利于居住者的健康。
2、在庭院中种植大树,还影响良好的通风,阻碍新鲜空气在住宅与庭院之间流通,引发室内湿气和浊气不能尽快排除,使得住宅环境变得阴湿,不利于健康。
3、庭院里不可种植较大的树木,还由于大树的根生长力强盛、吸水多,容易破坏地基而影响住宅的安全。
4、传统上认为,高大的树木容易将树根到房子下面,影响房基的牢固。树根在房子下面长生或枯死,会给住房的安全带来潜在的危险。
5、假如在庭院种植大树,大树本身所占面积不小,如此一来,会使庭院显得狭窄。另一方面,大树叶多,风一吹过,落叶满地,清扫不易,又影响到卫生和观瞻。
6、庭院种树在古代是观赏重于实用价值,现在则相反,庭院除了使用来晒衣、乘凉外,还是游乐、团聚的好地方。若在庭院种植大树,会使活动空间缩小,很不方便。庭院里不适宜栽种大树,不过不等于说不可以种植其他植物。假如想在庭院种树,不如种些成长度有限的小树,以增加环境的美观。另外,庭院中可种植一些花草,不不过一种点缀,也是一种乐趣,每天早晚抽出时间修剪花木或除草灌水,这也是有益健康的锻炼,对老年人更能增寿。喜欢花木的人,可以设计一个庭院花园,但要有窍门,布局适宜;能引人入胜,令人赏心悦目。缺了大树而格局独特的庭院花园,同样可以营造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艺术效果,教人流连忘返。

mona 2019-11-22

庭院是住宅的外围部分。庭院中花草树木、假山流水的美妙搭配,合理布局,可以使整个住宅看上去犹如世外桃源、人间仙境。在建造庭院的时候,不仅要注重美观的因素,并且还要符合风水之道,这样才能有利于宅主的身心健康和宅气兴旺,这是建造庭院朴素的景观意识。建造一个庭院的首要问题,就是为其选取一个最适当的方位:鲜实姆轿荒苄纬梢桓錾霞训钠,对宅主的人生、事业都有很大的帮助。反之,假如庭院建造在不合适的位置上,并且配有不合适的建筑设施等,则会形成一个整体异常的气场,给宅主的生活带来不协调。南方位的庭院。日光充足,使人心旷神怡,又可以做日光浴。不过,从景观上来说,不一定是良相。受到阳光照射的树木虽然很美,但阳光最好是从背面照射比较好;北方位的庭院。除非很接近房子,其影子不会影响房子。由此看来能享受绿油油的美丽庭院。倘若不是真正经专家设计出来的庭院,应该以树木的位置为主体来考量,且配合着土地的空白部位。这样,才不会出大的差错;中院。通常院子不宜设置中院。除了有较大的住宅外,中院通常在卫生方面不太好,气压不同的空气,会在中院产生极微的异常现象,并且和宅中的气候不配合。若有池塘、大树的话,这种差别更大。由此看来对健康有极大的影响;古书上也有“中院有树木和积水的池塘都是大凶”的记载。不但空气有问题,就是中院散发出的异常土气,也会招来凶灾。依据科学的观点说,正常的土气是靠四季的自然推移产生的。不过,周围都有建筑物的话,这个部分的土气,就与外界不同。中院不是宅心,但叫做视觉上的宅心。古人称之为“五黄土星的正座”,这里土气不稳定,会给宅气带来不协调。假如挖掉此地的土或树,宅气还是不会变好。过去曾发生很多这种实例,以致会使人健康不佳,患有怪病。位置在中间的庭院,一定要关注要在充足的阳光照射,不要设置大树与池塘,以保持中院的气压、土气与外界的平衡一致,方可以保持卫生、健康,保持宅院兴旺的气势。庭院的位置十分重要,并且受树木和庭院中建筑的影响很大。由此看来在建造庭院时,应选取最理想的位置去建造,并遵循其风水原则,以便保持庭院和住宅的协调、和谐。

魂殇痕 2019-11-22

采光条件在庭院设计建造的整个过程中要充分考量到各个季节不同的光照特点,关注阳地及阴地的布局问题。庭院各个景观的位置整个庭院设计要依照当地的自然条件来进行,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何安排房子和花园的朝向及如何与周边环境相结合。园地的功能如何使用整个庭院中的空地,实际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