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风水植物 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1-02-28
哪个可以讲讲决明子枕头有什么:Γ孔⒁馐孪钍鞘裁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21-02-28

关于决明子枕头有什么:Φ奈侍,我来回答
决明子枕头很好的,很多人都喜欢选取,得到的好评率也是比较高的,还是非常适合选取的,有着比较清香的味道,以及着比较清凉的感觉,怕凉颈椎不好的还是不建议使用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21-02-28

决明子枕头冬天是可以用的,决明子性微寒,略带有青草香味,枕着睡觉就像在绿草之间,让你欣然如梦,但你要是感觉到凉意的话,建议还是换枕头。关注:建议在使用药枕时要关注保持干燥,经常将药枕在太阳光下晒一晒,不要让药枕成了引发疾病的根源;决明子由于性微寒,容易拉肚子,腹泻、胃痛的人,不宜用决明子茶,同时对使用决明子枕头也要慎重,由于决明子的性凉,最好不要用决明子枕头给孕妇或婴儿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