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风水植物 4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1-02-28
咨询各位三棵树哪种漆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班赞悦 2021-02-28

关于三棵树哪种漆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三棵树的漆还是比较好的,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使用起来也比较安全放心,漆的耐久性、防水、防潮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环保度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推荐选取三棵树的品牌,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21-02-28

多乐士、都芳漆、嘉宝莉、三棵树、华润、立邦、大宝漆。。。

四海旅行 2021-02-28

在现在是太空漆好,它比较保温,三棵树任何一款都没有气味。假如有小孩,墙漆就选儿童漆,油漆就选囍漆

蔚特gouh 2021-02-28

多乐士、立邦、三棵树、大宝、宝嘉丽这些品牌的油漆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