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家饰 10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1-22
欧式墙面挂饰价格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9-11-22

关于欧式墙面挂饰价格怎么样、关注事项有哪些呢的问题,我来回答
欧式墙面挂饰价格通常也是依照挂饰的质量来决定的,通常普通一点的价格在几十元,比较较好的大约几百元,还是颜色方面要符合欧式的风格,选用米色、米黄色都是比较好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9-11-22

题主好,欧式墙面挂饰价格350元哦,欧式壁灯背板图案纹路都比较清楚,用的是铸铜背板,手工弯管加水晶挂饰。

追月 2019-11-22

欧式墙面挂饰价格是20-60元之间不等。之前买过一个欧式的壁挂玉兰造型挂饰,玉兰采用进口绒布与染料,渐变渲染,颜色亮丽,剪裁均匀,立体感强;ɡ旱鬃龉た季,藤状花纹增添了田园气息,做旧工艺更有岁月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