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照明灯具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1-22
欧普照明厨房灯更换有哪些步骤?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9-11-22

欧普和欧普照明的区别:欧普是品牌,欧普照明是欧普品牌下面的照明系列产品的统称,也是该公司名称的简称。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现有员工5000多人。产品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等领域,主要的产品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筒射灯、LED照明等系列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欧普自主品牌产品的海外业绩也相当喜人。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9-11-22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会飞的鱼696 2019-11-22

儿童通常都是护眼灯为主,品牌很多注重品牌的最好,质量有保障,例如欧普照明,飞利浦,欧司朗等等。

樱桃小碗子 2019-11-22

欧普照明led灯很好的,质量好,耐用节能效果好,欧普照明产品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等领域,主要的产品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筒射灯、LED照明等系列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欧普自主品牌产品的海外业绩也相当喜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