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瓷砖/石材 7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10-19
电视墙的大理石掉了,水泥怎么去掉?要注意什么?

电视墙的大理石掉了,水泥怎么去掉?,3年前装的电视墙,右侧大理石掉落,重新贴除了水泥还有其他方法可以粘的更牢固吗?大理石比较重,另墙上遗留的水泥怎样快速去除?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9-10-19

关于电视墙的大理石掉了,水泥怎么去掉的问题,我来回答
电视墙的大理石掉了水泥去除还是需要一定难度的,需要用比较坚硬的东西给去除下来,通常装修公司都是有比较专业的工具的,家装工具是不合适的,以免对其他大理石造成损坏。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9-10-19

1.大理石线条电视墙线条仿大理石,材质:石材,加工定制:是|颜色:白,报价:58元/件;
2.电视墙大理石线条,颜色:大理石纹,一支长度:3米|材质:高分子发泡线条|款式:花纹,报价:15.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释放自由 2019-10-19

赛莱雅是很令人满意的大理石品牌,水晶玻璃马赛克背景墙,客厅电视墙贴拼图,玄关大理石拼花,香槟米黄大理石的价格就是198元,也是和好的,价格是比较合理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