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瓷砖/石材 5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10-19
厦门人造石台面订做价格要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初秋 2019-10-19

关于厦门人造石台面订做价格要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人造石台面是非常不错的,现如今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选取,使用起来很方面,耐磨性、防污性都是非:玫,通常人造石市场价格每米大约300-500元之间,看自己做台面的难易程度来收费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9-10-19

题主好,推荐人造石台面,人造石台面是现在市场上销量的台面之一,通常分为有缝和无缝两种,无缝人造石的应用更广泛一些,人造石的内含物通常分为铝粉、钙粉、亚克力三种,价格上铝粉高,亚克力次之,钙粉较低。

Miss小小 2019-10-19

人造石,台面,吧台石材雕刻,报价:60.00元.天津石英石橱台面,报价:5760.00元.定做人造石台面,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