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瓷砖/石材 4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0-19
能在旧大理石上加一层木地板用吗?哪位知道?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9-10-19

关于能在旧大理石上加一层木地板用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假如需要木地板的话还是建议把旧大理石铲除比较好,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完美的,否则时间长了,旧大理石造成损坏,还是对木地板不怎么好的,一次性弄好是最合适的,以免还要施工。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9-10-19

合理地使用飘窗,更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在视觉上还能增加室内空间面积。飘台可以用实木地板铺一层,这样很温馨,也有人会铺大理石。铺好以后可以考量做个软垫,冬天坐在上面不会那么冷,整个卧室也会有一种暖意。

金口木舌 2019-10-19

地面材料就几种:
1、地砖
2、复合地板、木地板、竹地板、实木复合地板
3、大理石,不过很少用了,只用来做门槛、窗台等。三类材料中,地砖最环保,地砖的放射性应该非常小吧,就和平常用的陶瓷茶杯一样,地砖不就是黏土烧出来的吗,黏土的放射性应该忽略不计吧。大理石才有放射性。实木地板也较环保。

此间少年 2019-10-19

客厅来往的人多,且是起居主要场所,用木地板不好打理,大理石沾水易滑而且有辐射,建议用瓷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