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瓷砖/石材 6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0-19
石条外墙砖的施工步骤谁能详细说说?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9-10-19

关于石条外墙砖的施工步骤谁能详细说说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外墙砖的固定是最主要的,选取具备很好的耐久性是外墙砖应该关注的,有很多比较好的品牌,在施工的时候应该关注安全,将水泥与水按比例弄成泥浆,最后涂抹于墙上,进行固定外墙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9-10-19

瓷砖较好,但一定要用外墙砖,材料用好点,施工关注质量

深情毙命 2019-10-19

外墙砖尺寸外墙砖尺寸有:25*25mm、23*48mm、45*45mm、45*95mm、45*145mm、95*95mm、100*100mm、45*195mm、100*200mm、50*200mm、60*240mm、200*400mm等。外墙砖规格诺贝尔型号:CN1597外墙砖尺寸:150*150冠军磁砖型号:F80466香槟石-LuxeStone外墙砖尺寸:800mm*800mm

觅妞妞 2019-10-19

外墙砖的分类:
1、按产品材质分为:釉面外墙砖、通体外墙砖等;
2、按生产方式分为:垫板窑外墙砖、直辊窑外墙砖、隧道窑外墙砖等;
3、按包装方式分为:贴纸外墙砖、散片外墙砖等;
4、按表面质感分为:亮光面、哑光面、磨砂面等;
5、按面状分为:平面、砂岩面、水波纹面、劈开砖面等;
6、按施工方法分为:铺贴外墙、干挂陶板外墙等;还有依据用途或效果进行的其它分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