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环保检测 5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0-19
南京房屋消毒怎么做?求大神解答

南京房屋消毒怎么做?准备搬进二手房里面,想消毒一下再住进去,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被采纳
梅子里 2019-10-19

关于南京房屋消毒怎么做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房屋消毒也是需要定期进行的,比较好的消毒公司也是比较多的,选取一家口碑好的,消毒的专业度更加的强,首先需要房屋封闭,在进行屋里消毒,然后关闭24小时就可以达到效果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9-10-19

A:南京长三角防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公园路42号体育大厦2602室B:南京房屋防水工程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虎踞路87号C:南京房屋防水工程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延龄巷60-21临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题主好,2018年南京房屋漏水维修基金是以住宅面积算的,用户需依照房子总面积算。每平方100元的标准收费。

tai一9890 2019-10-19

南京楼顶漏水比较好的有这些:南京新联防水材料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236南京房屋防水工程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虎踞路87号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