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瓷砖/石材 2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0-19
幼儿园内墙砖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9-10-19

幼儿园内墙砖价格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幼儿园内墙瓷砖最好选取耐磨性、环保性较好的,小孩子的抵抗力相对弱一点,冠军磁砖是非常不错的选取,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品牌,质量方面很靠谱,是非常值得选取的,通常价格是依照款式来定的,几十几百的都有。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9-10-19

威登堡墙砖4900的价格是15元,威登堡-内墙砖-4620的价格是86元,陶瓷-磁砖-外墙砖-威登堡-4620的价格是86元,威登堡-内墙砖-4693的价格是96元,威登堡-内墙砖-4625的价格是86元,威登堡-内墙砖-36105的价格是182元,威登堡-内墙砖-36103的价格是218元,威登堡-内墙砖-36207的价格是182元,威登堡-内墙砖-36212的价格是183元,威登堡-内墙砖-1501的价格是166元,威登堡-内墙砖-4669的价格是94元。

龙猫 2019-10-19

陶师傅-内墙砖-52000参照价:RMB118陶师傅-内墙砖-52100参照价:RMB118陶师傅-内墙砖-51006参照价:RMB108陶师傅-内墙砖-46113参照价:RMB86陶师傅-内墙砖-1505参照价:RMB166陶师傅-内墙砖-2153参照价:RMB126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元少卿 2019-10-19

1佐罗陶瓷内墙砖P306007,卖的价格是18元的。2佐罗陶瓷内墙砖P306011,卖的价格是14.68元的。3佐罗陶瓷内墙砖P30502,卖的价格是26元的。4佐罗陶瓷波打线PBDX01,卖的价格是50元的。5佐罗陶瓷内墙砖P306004,卖的价格是42元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