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瓷砖/石材 1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0-19
客厅金黄色磁砖会不会比较难看?求告知

被采纳
遮天王 2019-10-19

关于客厅金黄色磁砖会不会比较难看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客厅金黄色磁砖好不好看主要还是要看装修风格了,例如欧式风格就比较合适金黄色的瓷砖,不过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就不协调了,主要还是在于搭配的问题,金黄色有着高档富贵的感觉。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9-10-19

从美学角度讲,金黄色地板砖可以搭配棕红或者枣红的家具会比较好看,窗帘呢,建议你选取藕荷色,配以白色纱帘,这样可以比较有档次感,而且美观。

为家走起1989 2019-10-19

客厅是一个家里面比较重要的地方,大家对客厅的装修都是比较上心的,假如客厅的装修是黑白灰色系,那么大家在选取窗帘的时候,可以去选取亮一点的颜色,亮一点的窗帘颜色,搭配黑白灰色系的客厅装修是比较美观的,大家可以去选取橙色,黄色或者是金黄色等等颜色。

momo 2019-10-19

对于足疗店色彩与灯光的设计一定要绚丽。建议业主在选取色彩的时候可以采用诱惑性的蓝色、具有暧昧感觉的紫色和极具动感的红色是运用比较多的,也有运用金黄色的,不过太多的金黄色不仅不会给人太多的富贵之感,还会给人一种压抑之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