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瓷砖/石材 9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10-19
抛光砖和哑光砖铺厨房墙面哪种比较好?

被采纳
清风 2019-10-19

关于抛光砖和哑光砖铺厨房墙面哪种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抛光砖和哑光砖比较适合用于厨房的是抛光砖,耐磨性抗污性比较强一点,抗折强度高,防止油烟问题也是非:玫,清洁也是比较省时省力的,防滑性不太好,不过用于墙面是不受影响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方法是:
1:你要明确自己哪些地方需要铺贴瓷砖: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或者卧室(但客厅和卧室既可以选取地砖,也可以选取木地板)知道自己想买哪种类型的:这个跟居家的整体风格有关:田园的,现代简约风格的。
2:田园风格大多为:哑光砖为主要(哑光内墙+仿古砖)现代简约风格:亮光砖为主。(内墙砖+抛光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