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空调 6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26
tcl空调遥控器怎么用?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初秋 2020-05-26

tcl空调的使用,也是用遥控器来进行操作的,这样会比较方便一点。首先把tcl空调遥控器的电池安装上去,接着打开空调的电源,在遥控器上面找到自己想要的模式,按下确认按键,然后调节合适的温度,以及选取风的扫向,然后把空调遥控器中间的确认按键按下去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20-05-26

TCL空调遥控器是个比较特别的存在,不能制热是由于其模式的设置,在制冷制热除湿这几个功能上循环按一遍就可以了。TCL遥控器就这样,放上电池后不按键的话他就自动变成单冷模式,就是不能制热,放上电池后快速按一遍就是冷暖模式。

晨钟暮鼓 2020-05-26

很多人都只会用空调遥控器制冷,却不知道制暖怎么操作。空调遥控器上暖风即为制热送风,需要调到太阳模式并开启送风模式。空调遥控器上的标志:太阳代表制热,冰花代表制冷,水滴代表抽湿,风页代表送风:芗虻サ牟僮,大家都可以去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