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空调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11-22
帅康空调主机上的开关在什么位置?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⑴、检查空调主机制冷系统制冷剂的高压、低压是否正常;有无泄漏,是否需要补充制冷剂⑵、检查压缩机运转电流、运转声音、工作电压、油位颜色是否正常;⑶、检查空调主机相序;て魇欠裾、有无缺相情况,各接线端子有无松动⑷、检查水流量;た毓ぷ魇欠裾;⑸、检查电脑板、感温探头阻值是否正常;⑹、检查空调主机空气开关是否正常;交流接触器、热;て魇欠窳己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9-11-22

亲,中央空调的出风口是在吊顶的侧面和底面!空调主机是在吊顶里面的!要是有偏差就要考量出风效果还要考量装饰效果!

韩尕烷 2019-11-22

夏天的温度非常高,很多朋友其实都是比较喜欢使用空调的。我们应该对于空调主机的安装位置有所了解。空调主机安装位置通常是靠在阳台外面,这样利于空调排水和抽进新鲜的空气。我们在安装空调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小心留意。

一夜七次郎 2019-11-22

帅康空调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质量好,价位又不是很贵,比较省电,性能十分强悍,各种款型的空调开关位置是不同的。帅康空调主机的手动开关位置很好找,就在前面板打开后右下方有一个凹进去的孔,用个钥匙一类的尖东西插进去,就可以自动打开了。以后在使用帅康空调的时候,开关的位置大家肯定可以很快找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