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空调 7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26
tcl空调闪4秒停5秒是什么原因?有谁知道?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20-05-26

1、若室内温度传感器出现短路或开路故障,则指示灯(黄色)闪二停一。
2、若室内盘管温度传感器出现短路或开路故障,则指示灯(黄色)闪三停一。
3、若室外化霜温度传感器出现短路或开路故障,则指示灯(黄色)闪七停一。
4、若室内风机因故障停转,(霍尔元件无脉冲输出给芯片)指示灯(黄色)闪八停一;。
5、室外机异常;ぴ蛑甘镜粕廖逋N。注:闪烁的方式是以1秒1个周期的方式,灯亮半秒暗半秒。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20-05-26

tcl空调闪4秒停5秒的话,很多朋友都担心空调出现了故障。tcl空调闪4秒停5秒是管温电路有问题,或者是感温头有问题。假如你家的空调也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就应该尽早去处理。tcl空调售后服务做得很不错,大家也可以咨询一下。

深夜情歌 2020-05-26

苏泊尔故障显示无数码型电磁炉故障显示报警声故障原因备注E
0:功能灯闪(亮0.5秒灭0.5秒)所有档位灯闪(亮0.5秒灭0.5秒)响0.3秒停0.7秒内部电路故障短时间可恢复E
1:功能灯闪(亮0.5秒灭0.5秒)一档档位灯闪(亮0.5秒灭0.5秒)响0.3秒停0.7秒无锅或锅具不适合可恢复E
2:功能灯闪(亮0.5秒灭0.5秒)二档档位灯闪(亮0.5秒灭0.5秒)响0.3秒停0.7秒IGBT过热或热敏故障不可恢复E
3:功能灯闪(亮0.5秒灭0.5秒)三档档位灯闪(亮0.5秒灭0.5秒)响0.3秒停0.7秒过压可恢复E
4:功能灯闪(亮0.5秒灭0.5秒)四档档位灯闪(亮0.5秒灭0.5秒)响0.3秒停0.7秒欠压可恢复E
5:功能灯闪(亮0.5秒灭0.5秒)五档档位灯闪(亮0.5秒灭0.5秒)响0.3秒停0.7秒炉面热敏开路不可恢复E
6:功能灯闪(亮0.5秒灭0.5秒)五档档位灯闪(亮0.5秒灭0.5秒)响0.3秒停0.7秒炉面超温不可恢复
一、内部电路故障(显示代码:E0)由于该点故障涉及面比较广,主要原因是PWM驱动脉冲送不到IGBT-G脚,引发此类故障的主要几点是:①IGBT损坏,引发PWM驱动信号被短路。②C
31、C34是否变值或损坏。③IGBT驱动电路是否损坏(查Q
12、Q
13、Q
14、Q15)。④LM339是否损坏。⑤C10是否开路,假如开路时IGBT的PWM脉冲将送不过去到IGBT_G脚。⑥Q131是否导通或损坏。⑦R
23、R24是否损坏。
二、无锅或锅具不适合(显示代码:E1)引发此类故障主要原因是LM339-U2A无输出,分析原因:①电阻R
21、R
22、R
23、R
24、R
61、R62是否变值。如变值将会引发IC339—U2A无输出,CPU检测不到探锅信号。②LM339是否损坏。③检查电流反馈部分是否有短路。④CPU电流检测口损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