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庞埔扒瞧| 照明灯具 4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2-22
和成卫浴的水龙头是十大品牌之一吗?好用吗?

被采纳
趣园杂谈 2020-02-22

和成卫浴是十大品牌的水龙头,我当时也是冲着它这个名誉才买的,每个龙头拿起来都很实的,感觉都是真材实料做的,当时也和其他家对比过,还是觉得这个好,用了几年了都没坏过,出水均匀温和,用起来挺舒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幸諨僦好 2020-02-22

应该是的,和成卫浴、九牧、TOTO等这些都是家喻户晓的牌子了,十大品牌都是非它们莫属了,我家用的水龙头都是和成卫浴的,用了快十年都没出现问题,幸好当时也没贪便宜,隔壁家一起装修的,龙头买了杂牌的,现在都换一遍了。

巫左李LKH 2020-02-22

对的,和成卫浴也是十大水龙头品牌之一,这些大品牌的质量都是很好的,不好用的话他们也很难在社会上立足的,而且和成卫浴都是做了八十多年的老品牌,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我相信他们的产品都是得到肯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