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家居风水 8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20-05-26
问问婚房剪纸花球什么店可以买?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20-05-26

记得小时候,我常常看着奶奶剪纸花。一张大红纸,折几折,然后用大剪刀“喀嚓,喀嚓”那么一剪,打开来就是一张很漂亮的纸花了。奶奶说这很容易,大可以随心所欲地剪,但我却不明白其间的奥妙。如今,奶奶年岁大了,不常剪了,然而,我却从老师那儿学来了剪纸花的窍门,也可以像奶奶那样“随心所欲”地剪了。当年的困惑也迎刃而解。其实,当你折好纸,拿起剪刀,并不需要费尽心机去设计图样,随随便便在这儿剪个口儿,在那儿挖个洞,或者把边缘剪成波浪状……直到你把它打开,你便会欣喜地发现,在你手下也许会不知不觉产生奇迹。生活就像一朵纸花,一朵尚未完成的纸花。不要你刻意地装饰,只须你“随心所欲”尽情挥洒,留下生命中不悔的印迹,那么,当你打开它时,也许真的是一个奇迹!

其他回答(共4条)
木头家居 2020-05-26

假如你的卧室吊顶的话,最好是买子孙花球,它是由一个大花球和四个小花球组成的呢,在上撒些花瓣,放置一个插上玫瑰花的花瓶,床用红色的四件套装饰。足够明亮的暖光源是改变卧室气氛的法宝,天花板的灯不容易布置,可以考量台灯或者落地灯,让你的床头、墙角都温馨起来。特别是现在灯具的造型设计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当做装饰品也很亮眼。

一路向北880 2020-05-26

题主好,我觉得婚庆婚房装饰可以从以下方面重手:
1、婚房最好是以粉色和紫色为主,呈现婚房的浪漫高贵。大红色是大喜庆的颜色。在婚礼是不能缺少的颜色;
2、电视上面空荡荡的,这个说难不难。说简单又不简单。一定要合适套房的风格;
3、空无一物的房间门。可以用气球、婚庆用的雪纱和DIY的纸花去布置。可以塑造出梦幻般的气氛效果;
4、小户型的大厅位置小。布置不起来不能太夸张。不然会感觉很累赘。采用气球装饰来布置,有多个颜色的气球可以一个颜色隔开。这样看起来会很喜庆的感觉。期望能够帮助你。

凡士拉 2020-05-26

可以用彩带,彩球,丝带,气球,喜字,贴画,这些素材都能用。我弟弟结婚时,我用气球系上丝带,丝带弄成弯曲的,在床上面的屋顶上摆了几排,还不错!还有用气球拧成花朵,粘在墙上。拉花,或者拉囍,丝带花球必要的。可以在墙上弄个照片墙。以及喜字是不能缺少的。

morning 2020-05-26

韩式情侣熊结婚挂饰35元大号玫瑰花桃心喜字心48元婚房布置小熊挂饰33元婚房布置花球50元婚房装饰拉花球1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