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装修预算 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1-27
上海30平米小户型卫生间防水多少钱?

想重做一下防水,会是什么花费!

被采纳
元少卿 2020-01-27

关于上海30平米小户型卫生间防水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上海如今是世界闻名的国际大都市,40平米的房子在好的地段也是天价,通常都是一室一厅一个卫生间加厨房,其中卫生间的最重要的就是防水,应该找一个较好的专业的师傅,通常在1万上下接近,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20-01-27

在寸土值千金的年代里,价格较为适合的小户型不出意料的大行其道。然而小户型在为人们提供易于承担的价格的同时,严格地限制了房屋的面积,如厨房、卫生间这两块普遍认为比较次要的地方,受到的限制就更大了,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厨房基本上不超过9平方米。

狼外婆 2020-01-27

超小户型是指套内的使用面积在15~30平方米上下,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房间里,厨房、卫生间具备。而小户型通常室内面积要比超小户型要大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