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客厅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26
34m宽客厅用多大的电视比较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20-05-26

关于34m宽客厅用多大的电视的问题,我来回答
34m宽客厅的客厅是3.4米宽的吗?不仅要宽度还要看看那客厅的深度,沙发到电视墙壁的距离是都少,这个比较好重要,需要综合考量下,不过现在通常都是选取液晶屏智能电视机,凹面电视机也很不错,可以悬挂在墙壁上或者摆在电视上都可以。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20-05-26

不建议厨房装电视的,厨房装电视油烟有点儿大,对电视的影响不好,以及就是假如做饭的时候看电视会糊锅的,做出来的饭也不香。建议把电视放在客厅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