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卫生间 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5-26
卫生间房顶有水印要怎么办?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20-05-26

关于卫生间房顶有水印的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先弄清楚有水印的原因,是自己家的上潮引起的,还是楼上漏水引起的,弄清楚原因后才能从根源将其解决掉,假如是涂料可以先将房顶打磨一下然后用新的涂料刷几次,记得是用卫生间专用的防水涂料哦,假如是不锈钢的集成吊顶,拿下来擦洗一下就行,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20-05-26

卫生间楼板是很容易出现漏水的事故,大家都想了解一下解决的办法。是楼板有裂缝,通过此缝渗漏下来的水印,问题不大的。由于大厅不比厨房和卫生间积水,待楼上装修完工后就不会有了。如不放心的话,在楼上未贴地板之前,可把裂缝割大些,再灌进专用水泥裂缝胶就行了。生间楼板有水印干不了的解决办法非常多,实际上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秋露润花衣 2020-05-26

题主好,卫生间楼板有水印干不了是很多家庭都遇到过的麻烦,很难处理。最大的可能是楼板有裂缝,通过此缝渗漏下来的水印,问题不大的。由于大厅不比厨房和卫生间积水,待楼上装修完工后就不会有了。如不放心的话,在楼上未贴地板之前,可把裂缝割大些,再灌进专用水泥裂缝胶就行了。你可以按我说的方法去试一下。

合格老公 2020-05-26

管子在卫生间/用砖。由于卫生间有水。在房间里可以考量用木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