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日常用品 2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9-25
我们是建材厂家要如何与房地产设计师沟通?

被采纳
臭豆腐 2020-09-25

地址在中山东路356号,我们主要经营房地产交易、转让、抵押委托代办、房改房上市手续代办、房地产评估、房地产测绘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20-09-25

自己觉得应该是:
一、是设计师要先熟悉别人的设计作品,建议每个设计师对各种户型的设计方案都进行熟记,达到随口就能说出四五种方案,然后我们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
二、就是客户沟通,设计师应该会谈客户,由于家装行业设计师就是主要签单者。,设计师应该掌握与客户沟通的窍门,主要是读懂客户的心理和需求。

我是曾小贤哥 2020-09-25

我觉得环城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专业的装修公司,很好的,它主要经营40638承接室内外装修工程;房地产开发;建材;家用电器;装饰工程;消防器材等。历来的大众口碑都很好,公司信誉度很高!据说,这个公司去年还招了一批专业的设计师,设计的方案很好,装修质量跟效率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价格还很实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