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日常用品 9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20-03-30
薰衣草精油谁牌子好,薰衣草精油可以去痘去疤吗?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被采纳
杨隆秋 2020-03-30

不知道有没有发现,我们很多护肤品中都是有含一些精油的,它到底有哪些特点呢?复方精油:为了达到特定的疗效,将两种或两种以上单方精油按一定比例与基础油混合调配而成,精油与精油之间可相互协调,彼此有相辅相成和增强。疗效的作用。特点:
1、有精油的混合香味;
2、每种复方精油配方比例固定,疗效有针对性;
3、直接适用于相应部位皮肤进行按摩;
4、是基础油和单方精油的混合体,挥发性介于此两者之间;
5、保质期短,开封后需尽快使用。常见品种:舒压放松、除皱祛痘、美白淡斑、淋巴排毒、卵巢保养、调经止痛、淡纹去疤等。单方精油:从植物花、茎、根、叶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冷压法、浸出法、溶剂萃取法或香脂法提炼萃取出的植物精华部分。特点:
1、有植物本身的特殊气味;
2、萃取量少,萃取手段较麻烦,价格高;
3、不可直接使用于皮肤,需要用基础油稀释(茶树和薰衣草精油除外);
4、不是一种油,有强烈的挥发性;
5、保质期2-5年。常见品种:薰衣草、茶树、甜橙、玫瑰、茉莉、天竺葵、洋甘菊、葡萄柚、佛手柑、柠檬、橙花、檀香、尤加利、广藿香、依兰依兰、乳香、迷迭香等。总的来说,还是复方精油好。

其他回答(共4条)
不休不想 2020-03-30

薰衣草有安神清心,助眠的功效哦。你可以买个香薰灯放在卧室里,滴上薰衣草精油,晚上点着,还不错啊。记得我以前初接触薰衣草精油,是在妮薇雅学校的课程上哦,薰衣草精油还是万能精油,用途很多的。

隆冬龙东强 2020-03-30

薰衣草精油是可以去痘去疤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措施如何吧!
1、薰衣草去痘印精油具体措施洁肤后,在暗疮部位取祛痘消印精油3-5滴轻轻按摩10分钟。
2、薰衣草精油能够平衡皮酯分泌并且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抑制霉菌生长,使肿胀、疤痕、坏疽减至最低的程度,能促进细胞再生,活化细胞,加速伤口愈合,有效去除疤痕起到了祛斑消疤的功能,另外,也由于其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对于油性肌肤与油性发质,能够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有效的收敛油性及暗疮皮肤,适应于所有的皮肤调理保养。
3、薰衣草精油的愈疤功效,来源自其活化细胞的特性,另外,也由于薰衣草精油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对于油性肌肤与油性发质,反而更能提供改善。由此看来薰衣草精油对于皮肤的伤疤、湿疹、霉菌、脓肿,头发的头皮过油引发之头皮屑与发质的;,都建议以薰衣草精油作为必备选取。

听时间的话 2020-03-30

精油皂它具有不错的清洁功能,虽然能暂时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不过由于精油皂本身就含油性成分比较多,很有可能清洁完皮肤后还会有部分精油皂的油脂会停留在皮肤表面,对干性皮肤来说可以保湿,假如是油性皮肤的就不太合适了:玫钠放频南疵婺痰那褰嘈Ч浅:,清洁型洗面奶也可以将皮肤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都去除,使用完洗面奶后,皮肤会比较干。精油皂的清洁效果也很好,并且精油皂可以杀菌抗菌,以及美白保湿、淡斑去皱的配方的。而且精油皂可以祛痘淡疤,痘痘肌的人使用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洗面奶具有清洁功效,一些好的洗面奶也会具有护肤的效果,不过依照个人肤质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有些人可能使用精油皂的效果还没有洗面奶好,没办法判断到底哪个好,只有看哪个更适合你自己。

半亩农田 2020-03-30

茶树精油可以说是精油当中比较好一个,至于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些给你推荐几个,你可以参照看看的:茶树精油是应用最广的精油,消炎杀菌除臭,很多人说薰衣草是第一瓶精油,我觉得就实用率来说,茶树绝对要高出薰衣草很多倍。品牌来讲,当然推荐澳大利亚本土的品牌要好一些,由于是当地产的,可以考量一下茱莉蔻,法国的exaflor欧芙乐也可以,他们本身在做全球精油贸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