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卫浴洁具 4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5-26
成霖卫浴怎样样,成霖卫浴是专利产品吗?谁了解?

被采纳
半夏; 2020-05-26

1、汉斯格雅卫浴
2、科勒卫浴
3、摩恩卫浴
4、高斯卫浴
5、辉煌卫浴
6、九牧卫浴
7、TOTO卫浴
8、申鹭达卫浴
9、中宇卫浴
10、成霖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20-05-26

卫浴的大品牌:摩恩卫浴、汉斯格雅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科勒卫浴、高斯卫浴、箭牌卫浴、申鹭达卫浴、成霖卫浴、康立源卫浴;蘸徒鹋莆涝《枷嗟,做工非常的精致,性价比太高,款式时尚很漂亮,很上档次,手感很好,用起舒服,安装后整体效果非:。

爱久见人心eish 2020-05-26

摩恩卫浴、汉斯格雅、辉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高斯、高仪卫浴、申鹭达洁具、成霖洁具、康立源

亲爱的星空 2020-05-26

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