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瓷砖/石材 1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7-05
卫生间瓷砖上防水怎么做谁清楚?来说说

被采纳
IVAN巍好 2020-07-05

题主好,厨房做防水,使用防水涂料或防水漆是可以的。由于,厨房终究没有水直接侵蚀墙面。而且潮气也没有卫生间大。不过,不能忘记厨房是产生油污最多的地方,防水涂料和防水漆能防水,但沾染油污后很难清除。而瓷砖上的油污却能方便地擦拭。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20-07-05

家里的卫生间和厨房都比较容易接触到水,因此防水工程非常必要哦。下面就来说说内墙和卫生间墙壁的防水是怎么做的吧!
一、内墙防水的施工:
1、墙面与地面上的防水,应该同时进行;
2、防水应该单独做,用水泥基防水材料涂刷。贴瓷砖的时候,添加到水泥里面,那个防水效果是很差的,这个做法也是不规范的。
3、墙面上假如不做防水,可以引发墙体受潮,从而引发对面的墙面上的乳胶漆发霉,甚至脱落。
二、卫生间防水的施工:卫生间做防水,四周的墙面上需要确保涂刷的高度不少于30厘米;有淋浴的,在安装淋浴龙头与相邻的墙面上,防水涂料涂刷的高度不能低于150厘米,最好在180厘米上下。防水做好以后,要做闭水试验。就是把水放到卫生间的地面上,使地面完全淹没于水中大约3~4厘米,并设定好固定标高(水平面);过24小时以后检查,假如水平面在设定的标高以下,则说明地面有渗水问题,即防水没有做好。这样,就需要重新做防水了。卫生间防水涂料刷好以后还要在上面贴瓷砖的,因此应该使用水泥基防水材料涂刷。水泥基防水材料的优点,是能够与水泥基层粘合,它的附着力很好,贴上瓷砖以后不会起壳。其它(非水泥基)防水材料则很容易出现起壳的现象,可以引发墙面瓷砖脱落、关于卫生间和内墙的防水施工就与您分享到这里,建议你找个专业的师傅来施工,以确保施工的效果。

终承睿aoq 2020-07-05

釉面瓷砖,或者可以不用瓷砖,就是不用贴瓷砖的卫生间。这种卫生间是1964年日本东京奥运会发明的,在日本也叫做一体化浴室。受尺寸限制,这个产品在国内相对的发展比较慢。瓷砖是卫生间防水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你是否能够在卫生间里尽情“戏水”,与瓷砖的铺设有很大关系。卫生间墙壁须用防水性强、又具有抗腐蚀与抗霉变的瓷砖(或玻璃砖)贴满;地板最好采用凸起花纹的防滑地砖;铺设地砖时要在表层下做防水层,选用水泥沙浆将地面找平,涂防水涂料;铺贴前还要在地砖上做背涂处理,可以减少“水渍”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