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其他 17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5-26
画墙绘时用的是水粉,为了防止掉色,有什么补救方法吗?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20-05-26

手绘墙其实是室内设计的一部分。客户做手绘墙的目的,无非是为了让居家环境更出彩,更个性。而现在的手绘工作室,十之八九都只是重视“画”这一方面,殊不知设计远比画更重要。它是含有艺术价值的作品。对于每一幅图画而言,都是手绘出的作品,包括着墙绘师和你共同对作品的理解和感情,这是冷冰冰的机制画不能比的。手绘墙采用环保颜料不会对室内和人体带来污染和:;附着力高,不会脱落,能够保持10多年不褪色,基本与墙面的寿命相同;有很好的耐水性,清洁时可以用湿布擦拭。当墙绘由于碰撞或小孩涂抹等原因被破损时,无需整块更换,只需要用颜料修补破损处即可。性价比很高。墙绘的价格依照画的难易程度从100到数百不等,墙绘师不会建议你在室内的所有墙上作画,由于只需要关键的几个地方,再结合你居室的风格创作墙绘,就会让你的整个居室大变样,以通常情况计算,全部下来不到1000元的价格会显得非常实惠。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20-05-26

在家里墙上画,建议用水粉颜料,假如你是在室外墙上画的话用丙烯颜料,水粉颜料被雨淋会掉色,丙烯颜料不会,丙烯颜料比较贵,我画衣服上就是用的丙烯颜料。假如自己是业余的墙绘者,第一步将你想要画的图案在墙上打稿,用铅笔打稿,无论是画风景人物,其实也无论你画在哪儿,最重要的就是构图,构图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体效果。上色的时候要了解一下下面图颜色的各种搭配,依照自己要画的图选好颜色,不要害怕自己画错了怎样,大胆点,色彩也是体现一个人性格的表现,心情不好调出的颜色就比较暗。

大嘴猴 2020-05-26

手绘墙画是指在建筑墙面上通过传统绘画技法绘制而成的画。手绘出来的墙面装饰画摒弃了以往单色墙面或成品堆砌的墙壁装饰的生硬与造作,将一幅幅流动的画面或风景定格在墙壁上,令自然气息与活力扑面而来,即使是落笔在最平凡、简陋的墙面上,由于创作者的心境和灵感不同,也会在笔下呈现出迥异的风情。墙画作为建筑物的附饰部分,通过建筑与绘画的相互协调,达到建筑的实用性与绘画的感染力的和谐统一。墙画既具有意识形态方面的功能,又具有建筑的装饰与美化功能,是构成环境艺术的一个重要方面。专业的墙画是用环保的绘画材料,依照业主的装饰风格、色彩搭配和主人喜好,在墙面上绘出的生动画面,犹如将一幅幅流动的风景定格在墙壁上。墙画不但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独有的画面也体现了主人的时尚品位。手绘作品的每一笔、每一个色彩都是有个性的,通;嵩诨婊耙勒辗考涞恼宸绺、色调来选取尺寸、图案、颜色及造型。目的是防止出现墙画泛滥、图案重复的问题,手绘师会依照不同的家居风格设计不同的图案,以保证每位业主墙画的独有性:芏嘁抵魑绾巫暗闱奖谕吠床灰!巴苛咸ヒ,壁纸又没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且胶水不环!笔呛芏嗖辉敢馑娌ㄖ鹆鞯囊抵鞯目嗄。室内手绘艺术墙画的兴起带给了人们全新的家居设计理念,它张扬的是一种家居个性、时尚与品位的梦想。与墙纸相比,手绘艺术墙画的图案更有选取性更个性,所用颜料通常为专业的绘画颜料,具有环保无味不掉色的优点。墙画并不局限于家中的某个位置,客厅、卧室、餐厅甚至是卫生间都可以选取,通常来说,现在居室内选取作为电视背景墙、沙发墙和儿童房装饰的较多。墙画风格有中华风情、北欧简约、田园色彩、卡通动漫等多种选取。假如是选取一面比较主要的墙大面积地绘制,这种手绘墙画就是作为家里的主要装饰物出现的,高大挺拔的树枝、酷感十足的几何造型,都会给访客带来非常大的视觉冲击,效果会非常突出;另外较为常见的墙画是针对一些比较特殊的空间进行绘制,就像阳光房可以在局部绘制以太阳、花鸟为主题的画,儿童房可以绘制卡通画,在楼梯间还可以画上妖娆的藤蔓等。

一蓑烟雨 2020-05-26

手绘金箔画的特点是上档次,有气派,艺术感强等,而通常的喷绘金箔画往往达不到这种效果;而它较通常的装饰画则更适用于上档次的酒店、宾馆、餐饮场所、公共娱乐场的装饰。手绘金箔画在画的时候最常用的就是丙烯颜料。当然也有另一种方法就是把水粉颜料加水均匀涂在塑料膜上晒干磨成细粉,要上色的地方涂了清漆在撒上去,颜料粉就粘住不会掉了。通常手绘金箔画是按平方来计算的墙画500一平米,天花800一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