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卫浴洁具 20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2-22
杜菲尼卫浴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我家最近正在装修但是比较纠结要用什么牌子的卫浴比较好大家觉得杜菲尼卫浴怎么样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20-02-22

杜菲尼卫浴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卫浴企业,拥有先进的成型立交浇线、高压注浆设备,美国先进的ISD精密天燃气隧道窑,全智能电脑静电机械手全方位喷釉设备,依托公司领先的生产设备及研发实力为支撑,已形成具有年产卫生陶瓷300万件的强大生产能力。立足25年卫浴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经验,公司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制造理念,以产品研发引领市场潮流,以前瞻性设计融汇当代卫浴科技,以国际化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标准来衡量自己的品质,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产品体系双认证,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产品质量领先国内先进水平。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20-02-22

杜菲尼虽然知名度没有国内一线品牌高,不过杜菲尼是惠达集团精心推出的高端产品,原来只出口国外,质量和性价比相对国内一流品牌要好一点。2020年02月22日杜菲尼卫浴再次荣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杜菲尼卫浴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并荣获了《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卫浴知名品牌十强》等荣誉称号,全系产品在供应中国市场的同时,同步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一致盛赞。

阿呆 2020-02-22

家用的话,我觉得你可以问问身边的人,终究用过才知道,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个都是不错的,我建议你应该去体验一下,再看看怎么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