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风水植物 9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1-27
哪位能给我一份八角金盘价格表?麻烦说说。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20-01-27

现在全国都一样了。个人和企业出租,都要交房产税7000*0.12=840元;营业税7000*5%=350元;还有小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所得税个人和企业出租略有差别,企业按当月实际利润的25%交纳,个人是按7000元减上在交的税费,以及800元的扣除成本和房屋维修费后的净收入的20%交纳。我在深圳待过,和全国一样,房屋出租税率太高,能章纳税的除了国企外,好像还没在,所以还是看谁能给的更优惠了。

其他回答(共2条)
; 2020-01-27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是分水岭?中国消费者协会近日公布了强化地板消费警示,建议购买单价在70元以上的地板。目前最受欢迎的价格区间是70元-120元/平方米。如果想购买质量合格的强化地板,建议购买单价在60元以上的产品。同时由于促销影响和品牌差异,价格会有所浮动。
2.卫浴:2000元以下不现实?瓷砖主要有地砖和面砖两种,专家建议消费者地砖最好购买60元/平方米以上的产品,而面砖最好购买25元/平方米以上的产品。而洁具方面,一般的卫生间需要马桶、洗手盆、浴盆,高档装修还会有浴房等。据九牧洁具阮经理介绍,以一个4平方米的卫生间来说,如果完全使用高档洁具,成本会超万元;使用中档洁具成本可压缩到5000元左右;如果经济条件有限,最低价格可以降到2000元,但如果想控制在2000元以下是不太现实的。
3.门:一扇模压门700元?居民最常用的是模压门和实木复合门,两种产品各有优点:栊庞咎米芫砜岛毂硎,模压门的价格相对便宜,大概在300元左右,加上门套总价在700元左右,价格便宜,质量也不错。1000元应该是品牌实木套装门的价格底线。而纯实木门则属于比较豪华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别墅洋房装修。
4.橱:别低于800元/延米?市场上各类产品价格的不同,与其使用的材料密切相关,比如进口产品五金件和普通五金件有着实质性差别。调查显示,一些品牌橱柜的五金耐用、不变形,而部分价格低廉的橱柜,防震气囊、回门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而且橱柜的零件与其他产品不同,由于它是一体化结构,在修理上很难,所以建议消费者,购买价格最少也应该在800元/延米以上的产品。
5.灯具:价格随意性最大?作为种类最为复杂的灯具,购买时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灯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万元,在质量上存在区别,但都无实质性问题,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江柔临风 2020-01-27

谁能给我一张简约中式地毯价格表:
1.皇家伯爵简约中式地毯,价格是298元
2.卡丹诺简约中式地毯,价格为1320元
3.民尖简约中式地毯,价格乃72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