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厨房电器 3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0-05-26
油烟机哪个牌子好?推荐什么牌子

补充:你们家里都用的什么油烟机呢。我刚搬了房子,这里没有油烟机,做饭的时候呛死我了,准备买个油烟机放上去,可是不知道油烟机哪个牌子好?谁能介绍一下呢?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20-05-26

油烟机的品牌有很多,你问哪个品牌是最好的,我觉得方太是最好的,它的销售额在油烟机中算是最高的。1方太(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2;(一线品牌/牌子,来自台湾,江苏名牌,十大油烟机品牌)3老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4帅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5华帝(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6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847年德国,世界品牌)7海尔Hai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8德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9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烟机品牌)10普田(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油烟机是厨房不可缺少的电器之一,是非常重要的。此问题来源于http://ask.jia.com/a-6417
68.html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20-05-26

京马电机,保10年的,整机保5年油烟机购买哪个牌子都无所谓的,现在油烟机构造都比较简单,主要是要电机好,如果电机不好什么都是吹的。购买要全封闭电机,这样子噪音小;褂写鲎远羝逑垂δ芎眯,日后清洗也方便,

追风少年 2020-05-26

油烟机是一个很好的家庭必备机器,每个家庭都需要安装这样的排气设备,所以生产油烟机的商家也根据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去生产出功能各种各样功能的油烟机,现在油烟机的种类主要分侧吸式油烟机、直吸式油烟机和中式油烟机也有欧式油烟机,选择哪种油烟机好,可以根据自己家的装修风格,如果你家的排风口在墙面的侧边就要安装侧吸式油烟机,这个是别无选择的,如果你家装修的是独立式的厨房,就可以考虑很多种油烟机了,那如果是开放式厨房就要安装吸力很大的油烟机:芏嘤脱袒饫嗟厨房电器是跟厨房的其他电器一起安装的,比如老板电器就有一套完整的厨房电器,可以上门帮你看看怎样的油烟机适合,再给你安装。买油烟机一般都是买牌子更大的更有质量保证,也更好售后维修。此问题来源于http://ask.jia.com/a-9443
60.html

柠檬 2020-05-26

在装修新房的时候厨卫电器要格外注意挑选,特别是油烟机,好的油烟机对于厨房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来看下油烟机哪个品牌好吧!1方太(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2;⊿akura(一线品牌/牌子,来自台湾,江苏名牌,十大油烟机品牌)3老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4帅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5华帝Vatti(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6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847年德国,世界品牌)7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烟机品牌)8海尔Hai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9德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10普田(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此问题来源于http://ask.jia.com/a-6820
22.html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