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 数码器材 68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1-27
谁能够解决红米相机故障无法连接?

红米相机故障无法连接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20-01-27

我手机也出现了无法连接相机的情况。不过我手机的情况是这样的:可以拍照,不过录像的时候就显示“无法连接相机”。要是照片储存在手机的话,就可以拍照也可以录像。要是照片设置储存在SD卡上的话,就可以拍照,录像时候显示“无法连接相机”。 我的解决方法:删除了SD卡上的相机文件夹,将手机本身内存上的相机文件夹整个剪切到SD卡上,后来打开相机时候,即使是照片储存在SD卡上,也可以拍照跟录像了。问题解决了。我怀疑不知道是不是误删了什么文件导致的:呛。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20-01-27

可以拍照,不过录像的时候就显示“无法连接相机”。要是照片储存在手机的话,就可以拍照也可以录像。要是照片设置储存在SD卡上的话,就可以拍照,录像时候显示“无法连接相机”。的解决方法:删除了SD卡上的相机文件夹,将手机本身内存上的相机文件夹整个剪切到SD卡上,后来打开相机时候,即使是照片储存在SD卡上,也可以拍照跟录像了

数码相机镜头出错了,相机无法使用需要专业维修,故障可以有以下几点: 1、相机的镜头受外力作用损坏,无法正常伸出,需要更换变形损坏的零件; 2、相机长时间使用镜头元件老化造成损坏,无法正常打开,需要更换相应的元件; 3、相机镜头活动部位磨损,影响镜头的正常使用,需要更换磨损的部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