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其他 28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26
西门子上海专卖店地址在哪里?

我有个问题想要问大家呢,请问大家知道西门子上海专卖店地址在什么地方吗?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20-05-26

这么多都是西门子的:  西门子威迪欧亚太管理有限公司地址:中国.上海.黄浦区上海市中山南路28号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技术公司上海分公司地址:钦州北路1122号90号楼10层西门子上海中心地址:荆州路331号上海西门子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长宁区法华镇路555号法华门大厦B座11层电话:(021)62818811西门子助听器地址:本溪路160号电话:(021)55962163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营销中心地址:中山北路856-864号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20-05-26

到网上西门子客服查找一下吧。

龙猫 2020-05-26

在网上搜索到西门子总部在大连路500号,地铁四号线大连路站附近。不过那里我有去过,好像没太注意看到。你再了解一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上海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